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東京 「Onibus Coffee」 Nakameguro 中目黑店

Onibus Coffee」Nakameguro 中目黑店
二樓,可以聽/看火車繁忙的聲音與身影。
地點位於目黒銀座(小)公園的一個出入口上。
離 中目黑 地鐵站 走路約 3mins 內。
又社區又商業區的位置,
可以看到推著娃娃車的媽咪買咖啡,
也可以看到穿著深色西裝抽著菸的上班族買咖啡。

因為我是旅客過客,
所以點好我的咖啡,就上樓享受
一個人獨享的咖啡與空間了。

二樓後來再進來一位穿著套裝,拿筆電講手機的女士。
只要一講手機,就會離開二樓到樓梯那裏講。
雖然這是禮貌,但是若她知道我不懂日語,
不知道還會不會一直走進走出呢!

因為,她每次的通話時間都不長,
就我們兩個人,門開開關關,
(木頭地板木材房子) 特別有感外,
冷風忽竄入,又是另個感官被喚起、、、,
所以與她相處的整個過程,也讓我印象深刻。

這,也是一個人旅行的樂趣。
「停」下來時,
「發現」會比與旅伴互動,更瑣碎也更深刻。







 現在,個性咖啡館,咖啡豆不自家烘焙就不上道啦!


不確定這裡有無提供WiFi。
但是當我詢問時,店員之一把密碼直接 keyin 在我的手機上。
也因為可以上網了,所以在這裡又消磨了好些時間,
順便規劃當天與隔天的漫遊行程。

拍下移動中的火車。
很吵。

旁邊的小公園。

因為是木造屋,
所以安靜時,很吵。
(藍瓶子咖啡館的高腳椅,也類似這款)
簡單說,沒有椅背的椅子,消費者翻桌率比較高。


木屋裡,溫度的營造。

地坪不大。但是規畫起來,
特色/質感/空間都有了。
而且,化妝室,旁邊的小公園也提供了。


喜歡喝咖啡窩咖啡館的我,
就是喜歡/享受這樣尋找下一個更棒的咖啡館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