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富士山河口湖湖畔民宿「湖舞家 Ko Ma Ya」(こまや) 預訂前提醒事項

這次是人都到了櫃檯,
唯一最有權力的櫃檯老闆娘說,不是訂這天。
直接被搓掉。

整個過程,不想在此多說了。


 如果對位於河口湖湖畔的民宿「湖舞家 こまや」有興趣,
建議先瞭解這家 hostel 的「特色」後,再決定。

網路上對與這家民宿接觸的經驗,有一些負評/正評。同意。也不同意。

可以參考一下,確認自己旅行的狀態後再決定是否預定預約這家民宿。

「湖舞家 こまや」民宿,兩層樓的日式老建築,一樓為對外的餐廳,二樓是衛浴共用的日式塌塌米房(4間皆為湖景)或是西式單人床房(3間皆非湖景)。

※沒有電梯。
※廁所在房間外。
※浴室的使用時間在 check-in 時,排時間。從傍晚到晚上,基本上一個房間1個小時的使用時間。其它時間無法再使用浴室。
※塌塌米房,沒有鋪床的服務。
※帶有輪子的行李箱,若要上二樓,要自己把行李箱的輪子擦拭乾淨。(行李自己扛)
※check-in 前,check-out 後,沒有寄放行李的服務。
※晚上 6:00 pm 前 check-in 完畢 ( 3:00 pm ~ 6:00 pm )。
※晚上 6:00 pm 準時晚餐。
※晚上 9:00 pm 鎖門 ( 就是說有門禁,21:00 前 要回到民宿內 )。
※早上 8:00 am 準時早餐。
※上午 10:00 am 前 check-out 退房。
※一樓餐廳,午餐時間對外營業。
※無法入住後,要求追加/取消 晚餐或早餐。更無法 check-in 時,(禮貌)要求換房。一泊二食用餐座位安排後,亦無法要求變換。




如果還是這位老闆娘掌大局,我們是不會想再去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